拒絕毒品
拯救浮士德

完成投保指定險種,每張有效保單將額外捐款新臺幣50元,支持紙風車浮士德反毒戲劇

...
...
...

累計響應人數

9613
更新日期
111/12/31

活動辦法

臺灣產物與紙風車攜手合作,一起對抗毒品進入校園

完成投保「汽/機車強制險+超額第三人責任險」,臺灣產物將依照有效保單數量,每張額外捐款新臺幣50元,支持紙風車的浮士德計畫。

活動花絮及成果

紙風車青少年反毒戲劇工程

紙風車劇團秉持著『兒童需要兒童劇,台灣需要台灣的兒童劇』的理念,創造台灣兒童戲劇夢工廠的期望。而隨著臺灣首次吸毒年齡逐漸下降,漸漸意識到了嚴重性,為了讓青少年了解毒品的可怕性,「浮士德反毒戲劇」誕生,以「青少年反毒」為主軸,透過戲劇演出引起他們的興趣,在輕鬆過程中接受「向毒品說不」的觀念。

認同與支持

如果您也認同紙風車青少年反毒戲劇工程的宣傳理念,歡迎在下面支持我們的活動,也可以分享給更多人知道,大家一起拒絕毒品!

目前已收集 4035 個讚

除了按讚支持這項公益,也可以參加活動,快來投保汽/機車強制險+超額第三人責任險,幫助紙風車到全台各地演出,為反毒宣導盡一份心力!

師生觀戲迴響

紙風車青少年反毒戲劇工程,自2012年啟動至今,持續進行中,全台反毒巡演目前已演出700多所學校,高達86%的國中生已觀看,但是孩子一代一代的在長大,新興毒品也以各式樣貌進入校園,邀請您共同支持,透過反毒戲劇讓青少年了解毒品的可怕,更為他們建立了一道保護牆,陪伴更多孩子邁向無毒人生。
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
注意事項

  1. 本活動限於透過「臺灣產物保險網站」投保或要保者,不適用於其他通路投保。
  2. 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於服務時間電洽本公司客服中心:0809-068-888 或 Email至ec@tfmi.com.tw
  3. 本活動之相關資訊請以活動頁面為主,參加者於參與本活動之同時,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,如有違反者,本公司得取消其參加資格。
  4.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、變更及終止活動內容之權利,本公司得於粉絲專頁及官網公告修改、變更及終止後之活動內容,恕不另行通知。
  5. 其他未盡事宜,本公司保有修改、變更及最終解釋之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