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平險、機車、汽車保險推薦 | 臺灣產物保險 旅平險、機車、汽車保險推薦 | 臺灣產物保險

不可不看的案例

案例 - 駕駛人傷害險

王小明最近新買了一台汽車,除了汽車強制險外,精打細算的他為了自己的愛車投保了車體損失險,因為小明常常有跟親友一同出遊的計畫,小明也投保了乘客體傷險,他也考量到現在開車碰撞或不小心撞到人或車,可能負擔的高額修車費或醫療費,小明也投保了第三責任險,但災難總是發生在沒注意到的地方。

一天小明開著他的愛車,前往上班的途中,小明哼著歌,一副輕鬆自在的模樣。突然,不知道從哪跑出來的小狗闖進了小明的車道。說的遲,那時快,小明為了避免撞上小狗,方向盤往右一轉,撞上了路旁的電線桿。頓時小明頭昏腦脹,被救護車送到了醫院。

所幸,這次事故小明僅腳部輕微骨折,住院幾天後,就出院了。小明打電話給他的保險公司,要求理賠。

小明認為他的保障應該十分充分,一定沒甚麼問題。但保險公司只能賠償小明車子的損失,因為是單一事故,所以強制險無法賠償住院的醫療費用。小明在了解之後,才知道自己少保了駕駛人傷害險,讓自己暴露在風險之中。

強制附加駕駛人傷害險,保費十分便宜,但常常讓人忽略投保,而使自己曝露在單一事故受傷的風險中,一份完整的汽車保險規劃,別忘了加入駕駛人傷害險喔。

更多案例

一名女駕駛早上7時行經北新一段時突然失控自撞電線杆,車頭全毀,女駕駛受困車內,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,救出女駕駛,但她全身骨折,現在仍在加護病房急救,警方還在駕駛座發現一隻身亡的吉娃娃,懷疑可能是女駕駛抱狗分心才會釀禍。...more

一輛35噸的飼料車疑似天雨路滑失控,先擦撞上路肩紐澤西護欄後,整輛車90度迴轉滑行了10幾公尺後,車斗卡在中央分隔島,60多歲的飼料車曾姓駕駛,甩飛掉落40公尺深的快速道路高架橋下,送醫傷重不治死亡。...more

花蓮慈濟醫院腸胃內科醫師黃呂津,今天凌晨零點12分左右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吉安路一段,不慎失控自撞路邊路燈,撞擊力道猛烈撞得他頸椎、胸腔斷裂,當場沒有呼吸、心跳,送往慈濟醫院救治,凌晨1點19分宣告不治,警方初步相驗酒測值為零。....more

確定要登出嗎?

登出 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