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平險、機車、汽車保險推薦 | 臺灣產物保險 旅平險、機車、汽車保險推薦 | 臺灣產物保險

最新消息

2020/2/15

疫情不斷延燒,讓臺灣產險「旅綜險」及「健康險」一起守護您!!

因應新冠肺炎肆虐,臺灣產險提醒一般民眾可優先透過「健康保險」增加疾病醫療住院保障;有出國行程者,另建議應特別針對「海外突發疾病」及「旅遊不便」的部份作完整規劃以降低相關風險。

現配合防疫工作民眾雖儘量避免群聚,但考量部份國人仍因工作、出差、外派、就學因素需赴外,臺灣產險自2月15日起特別針對歐、美、日、加、紐、澳地區新推旅遊保險專案,就前往上述地區且投保旅平險身故失能500萬元以上的國人,提供旅遊傷害醫療實支實付與海外突發疾病(包含新冠肺炎)醫療健康保險各最高新台幣150萬元的保障,其比例高達30%,有別於一般同業限額10%之規定,希望給予需要出國的民眾足額的保障。

另於旅遊不便部分,本公司自同日起就班機延誤,滿3小時者可申請定額保險金3,500元;達6小時者保戶可選擇請領定額保險金6,500元或於保險金額內申請實支實付。

「臺灣產險」歐、美、日、加、紐、澳地區旅綜險專案
身故失能保險金額 新臺幣500萬~1000萬元
旅遊傷害醫療實支實付 最高新臺幣150萬元
海外突發疾病醫療健康保險【包含新冠肺炎(武漢肺炎)】 最高新臺幣150萬元
旅遊行程損失險(旅遊不便) 行李延誤/行李遺失/行李箱損壞/行李損失 依保單條款規定辦理
行程縮短或取消 依保單條款規定辦理
班機延誤/海外旅程更改/海外旅程延誤
  1. 班機延誤達3小時,給付定額保險金新台幣3,500元。
  2. 班機延誤達6小時,給付定額保險金新台幣6,500元或實支實付保險金,擇一給付。
  3. 其他部份依保單條款規定辦理。
旅行文件重置 依保單條款規定辦理
緊急處理費用險/海外班機劫持慰撫金 依保單條款規定辦理

如有其他地區投保需求的民眾,除可至本公司官網申辦網路投保外,亦可向本公司總、分支機構辦理或洽免費客服專線0809-068-888,本公司將由專人為您服務。

確定要登出嗎?

登出 取消